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校園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章九十一.幕後黑手》

 

「那、那個,彩、彩攸……」白裡透紅的皮膚此時此刻已被底下的紅色佔領,與之相反的藍色眼睛羞澀地看過來。

 

把小妮趕走,丟給可露可和春香,心想終於能卸下緊繃的臉,放鬆一下,澪凜卻有話要說。

 

澪凜會面紅害羞,欲言又止的情況很少見,因為她是個認真、單純又直接的人,多數都是我先害羞……不知道是什麼事令她這麼難開口呢?

 

不過害羞時的她,不是一個威風凜凜的戰士,而是一個普通的少女。正是如此少見的場面,她才顯得格外可愛。

 

我坐起來,一撐一撐的按住軟軟的床,坐在她旁邊,肩碰肩。

 

無論澪凜說什麼,我都會傾聽的。

 

「怎麼了?」我盡可能放柔聲線,讓她更能表達自己。

 

澪凜深呼吸一口氣,原來猶疑的眼光馬上就變得堅定,說話也鏗鏘有力,急促地說:「女、女生之間是不是也有床、床事的?」

 

「這個啊……」解答她困擾的話快要脫口而出,我才驚覺她說了什麼,「咳、咳咳!澪、澪凜你說什麼?」

 

如果我在喝東西的話,一定被嗆到了。

 

澪凜不是一直都是個思想單純又純潔的好孩子嗎?小時候顧著練劍和吸收知識,應該不會聯想到這種事,或許對這種事有興趣的啊。

 

我們連舌吻也很少會做,要不是我一時衝動的話應該連舌吻都不會發生……一下子就跳到那種事,澪凜是受到什麼刺激了?

 

我們雖然都是女生,跟其他情侶一樣,會相擁、接吻,甚至可能會有下一步……

 

想到這裡,我就不敢直視她,撇開了目光。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那種事能維繫情侶的感情,但我覺得我和澪凜的關係並不是靠這種事來維繫的。

 

其實,跟澪凜親吻、擁抱、牽手,甚至只是輕聲細語,我就感到好幸福好甜蜜好滿足了。所以沒有打算要跟她做那種事……至少不會是現在。

 

「之前北杏跟我說,床、床事跟另一半做很重要,就是戀人也……」看我詭異的反應,澪凜乖乖地從實招來,坦白地交代。

 

說話的時候,澪凜臉上的紅暈沒有褪去,仍是一臉認真又害羞,看來她對這種事也不太懂。果然在這個世界,有關性的話題不會公開談論,人們會覺得是羞恥的事。

 

澪凜會跟北杏一起……應該是我們都分開了,她們到了叢林的時候吧?沒想到我就在這裡失守,失策失策。

 

或許是北杏從小受到的教育跟社會的主流教育不同,她才會輕浮地說出這些話。之前這麼努力不讓北杏胡言亂語,都白費了……北杏真是太危險了!

 

「北杏說的話不用理會。」從剛才起,我的臉就沒有冷過。

 

「那、那你是知道的吧。」澪凜莫名地執著起來,抓住我的手,「我不喜歡你對我有所隱瞞。」

 

我跟澪凜交往才約半年,這個進展會不會太快了!

 

雖然也有交往不到幾天就會發生這種事的案例,但我不希望我和澪凜是這樣。

 

我很愛惜她的,我不想她會因此而感到後悔,這是要更慎重地對待的事。澪凜還未成年,不應該這麼快就做這種事,得要好好保護她才對。不只是感情上,身體也要珍重的。

 

趁這個時候,要教導她正確的思想,要潔身自愛。

 

「……知道是知道,不過我沒有要隱瞞你的想法。」我語重心長地說:「澪凜,床事不是隨便能跟別人做的。還有,這種話不能跟別人說喔。」

 

「我知道。但是,跟你是隨便嗎……」她小聲地說,語帶無辜。

 

她愛我,信任我,認為我是值得交付的人。所以,她即便害羞,即便被我教誨,也要說出來。相對地,我是不是有點欠缺自信?

 

……笨蛋。

 

挨在她的肩,依偎在她的頸窩,吻上發出香氣的脖子上,「這種事等你成年了再說,好嗎?」

 

怎說都不應該對未成年的澪凜出手,為此我一直都在忍耐的。

 

……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內心,其實跟澪凜一起的時候,偶爾會冒出羞恥的慾望,不過都被我壓制下來了。我不跟澪凜一起睡,也是因為我怕會擦槍走火,沒能忍住。

 

「為什麼?春香,比我小一年的可露可都知道了!」

 

認真起來的澪凜就會想尋根究底了……

 

可露可啊啊啊——你到底都跟春香做了什麼啦——不要教壞她們啊!你這個小學生會不會太早熟了啊!

 

心裡咆哮的同時,我吞吞吐吐地說:「別、別人是別人,我、我們是我們啊……」

 

「每一次最遲知道的都是我……」澪凜小聲地咕嚕著。

 

雖然不是有心隱瞞,但也令她有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耿耿於懷。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只是我一味認為不應該讓她接觸,就否決,卻沒有考慮到她的心情。太過管教的話,她就會變成「妹妹」而不是戀人了。

 

澪凜是一個很好的人,每當我羞澀,覺得進展太快、不適應與她有親密接觸的時候,她都會尊重我的意願,遷就我,順著我的步調,抑制著自己。

 

可是,連面對我也不能坦然釋放,真的好嗎?戀人應該是能表現真正的自己的對象,什麼時候起,我令澪凜變成這樣?

 

我想順著澪凜的意,讓她能無所畏懼地耍任性,依靠我。

 

「……我明白了,給我一天時間作心理準備。明天,」臉仍火燙,「明明明明天我、我我我會準備好的了!」

 

仿佛將一輩子的勇氣都掏空,說完這句話我整個人都軟下來了。

 

隔日我做了什麼,怎樣渡過,小妮怎樣煩擾著我的場面,都是走馬看花似的,沒有半點印在我的腦裡。

 

但腦袋並不是全然放空。

 

倒不如說,因為想一件事想得太入神,其他事情都被我忽略了。

 

心臟從起床,就比平常跳得快一點;眼角瞄到那流著汗的脖子,身體就加了燃料,血液輸送得更快;身體有一點點接觸,我就立刻彈開,與這個「火種」保持距離。

 

這下子真的要得心臟病了……感覺就像回到暗戀澪凜的時候。

 

不知不覺,跟澪凜的接觸已經習慣了,不會這麼容易害羞了,有點感慨呢。

 

轉眼間,就到了澪凜期待了一整天的時刻。

 

柔和的燈光提醒著我們,外面是漆黑一片,需要以燈來照明。

 

指甲已經磨好了,手也洗乾淨了,澡都沖好了,床上也沒有雜物,沒沒沒沒問題的!不……還是去多洗一遍手吧……

 

「彩攸?」

 

哇啊啊,澪凜什麼時候洗完澡的!

 

水氣令她的頭髮更亮麗奪目、金光閃閃。極為微小的水份透入她的肌膚,看起來比平常更為水嫩。

 

穿著睡衣的她坐下來,隱約看到不顯眼的胸……等等,她裡面沒穿啊啊啊——

 

不對,她平時睡覺的時候都不會穿的,只是我太在意才有這麼大反應。這個時候,跟平常一樣的都變得特別了。

 

雖然昨天誓言旦旦的說今天就會……但、但是還是好害羞!

 

我伸手往她的衣襟,指頭觸上鈕扣,卻費了好大功夫也還未能替她解下。

 

奇、奇怪了,怎麼會這樣的……

 

手隨著心臟的跳動,不停地顫抖,解開鈕扣的動作變得十分困難。

 

等會兒,就能看見澪凜的胴體了……認識了澪凜這麼久,也沒有看過,亦不敢看的,感覺很不好意思……太、太刺激了。

 

我笨拙地搞了半天,也才解開一顆。或許是澪凜看不過眼,她抓住了我的手。

 

「彩攸。」

 

手傳來的力度,以及藍瞳下的溫柔,像是要安慰我似的。

 

「我是不是在勉強你?」額頭撞上來,兩手包起我的手,呵護著我,「還是……」

 

竟然會被澪凜反過來安慰我,我真是……

 

「澪、澪凜,」輕啄她的唇,吸了一大口氣,我大聲地說:「覺得痛或者不舒服的話一定要告訴我,我、我會停下來的。」

 

……世界再見。

 

*                *               *

 

「啦啦啦~啦啦啦~」紅色緞帶一彈一跳的,有如一頭歡躍的小狗。

 

可露可抱著弩弓,興奮地撞開宿舍房間的門。

 

「小悠——我的弩弓復活了!」她把磚紅色的弩弓高舉在頭上,順道以腳把門關上。

 

可露可原本的弩弓被精靈搶去了,現在這把是她回來雷格爾城後,再次拜訪同一家店重新製作的,跟原本的一模一樣。

 

至於彩攸的小刀等的武器,在雷格爾學院能以學分換取,因此她沒有為此而擔憂。

 

可露可重新獲得戰力的象徵,心想現在大家的狀態都不錯,又可以到處進行任務。

 

不過,在床上抱著枕頭的彩攸,連她半句話都沒有聽進腦裡。

 

不只是可露可的叫喊,剛才澪凜.阿克西斯和春香下課回來,帶小妮一起外出的影像,也只存留在彩攸的腦袋一段短時間。

 

順帶一提,小妮喜歡上與澪凜.阿克西斯逛街,因為在她有需要或者累了的時候,澪凜.阿克西斯就會抱起她,甚至會讓她騎在頭上,看到遠遠的景色。

 

——小悠好奇怪,竟然沒有吐槽我這不是「復活」,而是重新製作。我不管,開心事就要跟朋友分享!

 

「小悠!」眼見彩攸昨天和今天的狀態都差不多,可露可憂心地到她面前大喊,搖晃她的肩頭,「我的弩弓回來了喔!」

 

「……喔,」彩攸神情呆滯地回應,「那就好。」

 

「小悠好冷淡!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唔……是跟小凜有關的?」可露可奸詐地笑了笑。

 

彩攸嚇了一跳,反應比她預計中的還要大,臉部充血,猛然抬起頭,擺動手臂,「你、你……」

 

「……」可露可反被她嚇倒,喃喃地道:「小悠動搖得好厲害……跟小凜做這種事有這麼可怕嗎……」

 

兩天前,澪凜.阿克西斯私下問了春香和可露可有關床事的事,可露可就有預感會發生了。

 

「……怎麼辦……」把自己卷成一團,彩攸發出蚊子般微小的聲音,像是求助般盯著她,「可露可……」

 

「怎麼了?」可露可明知故問,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我我我我跟澪、澪凜做、做了……怎麼辦……」雪白的手蓋住紅色的臉,「我、我本來是想等她十八歲才提這件事的,我真是太衝動了……」

 

——小悠的思想會不會太守舊了?這個狀態下的小悠好弱,沒想到小悠會跟我談戀愛煩惱……嗯哼,這次我要報仇,要欺負小悠!

 

「小悠你真的是現代人嗎……不管過程是怎樣,你們兩個終於……我好感動啊——」可露可裝作掉下眼淚,抹了抹眼角後,便八掛地問:「那麼,你的感覺如何?」

 

「……不記得了。這、這麼緊張哪有可能記起來啊!」

 

——這麼廢物的小悠我還是第一次見,好有趣!

 

「這麼重要的事怎能忘了啊!再說,我們又不會有孩子,小悠你為什麼要怕……」

 

「不是這個問題!」彩攸突然大聲斥喝,「我還未說你,你都跟春香做了什麼啊!你這個小學生!」

 

——糟了,要被小悠反咬一口了!

 

「我不是小學生了!那時候情不自禁就跟春香……跟小凜一起有這麼糟嗎?」

 

彩攸愕了愕,紅暈重新湧現,「不……好幸福。澪凜好美。」

 

「你這不是記得很清楚嘛!」可露可有點煩躁地捏住她的臉頰,「那小凜應該很開心吧,這不就好嗎!」

 

——小悠到底在糾結什麼,好麻煩啊——

 

「雖然是這樣沒錯……」彩攸把臉埋在枕頭,不想被她見到自己的臉。

 

——嗯哼,洗腦成功!小悠還是太嫩了。

 

「不說這個,小悠你有觀察過小妮嗎?」

 

「……你覺得這個情況下我還有空理小妮嗎。」彩攸心虛地答道。那時她滿腦子都是澪凜.阿克西斯,什麼都看不進去了。

 

「我就知道,小悠你這個廢人……」可露可無奈地道。

 

「……對不起,我想我這個狀態還會維持一會兒。」放棄辯解,彩攸誠實地說,「不過,如果小妮是其他人派來的人,就代表我們無需向她負責對吧。以這麼陰險的手段來接近我們,錯的應該是他們。對著敵人,我們不用留情。」

 

「小悠你的想法好壞,她只是個小孩子啊!」

 

「是精靈的話,說不定活了幾十年都是這個樣子吧,你敢肯定她是個正常的小孩子嗎?」

 

「我覺得她是個人類,她身上也沒有精靈的特徵啊……不過小悠你說得對,我們要趕走敵人。那麼……來個嚴刑逼供吧。小悠在旁看戲就好了。」可露可露出可愛的表情,卻是說著恐怖的話。

 

「……你什麼時候會這種技倆的。」

 

「是跟小北學的!小北說她以前對小東『嚴厲』一點,小東就乖乖地聽話了,不然小東的脾氣會比現在更暴躁呢。看我怎樣教訓這個搶走春香的小孩子!」

 

——又是北杏啊……不行了不行了,再這樣下去,可露可和澪凜都會被她帶壞的。解決這件事之後,一定要跟可露可聊一聊。

 

這幾天,在彩攸心中,對北杏的印象變得非常差。

 

  •                 *               *

 

「小妮,快點從實招來,你到底是誰!」

 

「唔唔唔唔唔!」

 

小妮的小嘴咬著一個綠色、橢圓形、凹凸不平的果實,痛不欲生。而強迫小妮吃著這東西的,就是拿著果實尾部的可露可。

 

可露可化身為惡魔,威迫著這位小孩子。

 

「你再不說的話,就會苦死你了!」

 

趁著春香要到保健室,澪凜.阿克西斯又在練習,可露可就粗魯地將小妮綁在椅上,實施嚴刑——生吃苦瓜。

 

「嗚、嗚……」嘗到那強烈的苦味,小妮的眼淚不斷流出。

 

跟小妮一樣不喜歡苦瓜的可露可,不用吃就知道它有多苦了。

 

「……你塞住她的嘴巴,叫她怎樣說話啊。」彩攸拉開行刑者,「小妮,你還想再試生苦瓜了嗎?」

 

「嗚……嗚……彩攸媽媽,不要苦瓜,好苦……」討厭苦味的小妮拼命搖頭。

 

——還好不是很殘酷的刑罰,果然可露可跟北杏是不一樣的。

 

「那可以答我們的問題了嗎?」彩攸冷酷地俯視她,「我給你三秒時間,不說就繼續吃生苦瓜吧。」

 

「不要苦瓜!」小妮抗拒得臉都皺在一起,然後像換了一塊臉似的,冷靜地道:「你們真的想知道嗎?」

 

小妮那小孩子的氣息瞬間褪去,語帶成熟的感覺,令她們吃驚地看著她。

 

「既然被發現了,那瞞下去就沒意思了。彩攸,可露可,你們不愧是靠自己的力量到達精靈領地的人,」小妮以幼嫩的聲線說著不符合她年齡的話,「能看穿我,看來我沒有看錯人。」

 

小妮的變化如此迅速、巨大,已超出了她們的理解範圍。

 

「我叫潘妮西琳,是精靈的神。」

 

 

 

---------------------------------------------------------

終於生出來了~~ 下星期一就開始上課了 不知道大專的課業會不會很多呢...
如果多的話就可能會拖了呢

哈哈哈哈 我要卡H 卡H 卡H!!(很重要要說3次
兔子和小凜終於.....哈哈哈哈兔子的反應好可愛啊 內心戲超多WW
寫的時候一邊心動一邊笑死啦WWWWWWW
如果是男生的話大概就是處男感(?)
明明是當攻但是反應卻像個受哈哈哈
兔子是攻的話大概是 黑他累溫柔正直攻 吧(?  兔子的三觀還是很正的! 是個意外地(?)傳統和保守的人 是個正人君子!
小凜勇敢提出也很可愛呢 會這麼認真地提出這種要求 大概只有小凜了

本來還想寫小日常的 不過這章已經夠閃了就待下次吧(?


小北愈來愈教壞人啦WWW 好可怕啊WW
隔了二十多章終於成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