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S2—章三十三.暗患》

 

(春香)

 

「哼哼~哼哼哼~」我哼出愉快的曲調,低頭將長得健健康康的新鮮蔬菜摘下來。

 

與我一同藏在蔬菜群的鷹獸人大多都是婦女和小孩子,農務也包括在家務之中。

 

天還未亮我們就起床,先為家人預備早餐,然後就下田幹活。男性的話較多會負責邊境巡邏、保護家園、建築、工匠等,是很普遍的鄉下社會。當然也有例外,農作是男女皆需要的,與食物有關的處理程序也是部份家族全家一同做。

 

農耕生活是很單調、沉悶和勞苦的,並不需要整天的時間來打理農田,其餘時間牠們有的會回家做家務,有的編織衣服,有的曬乾食材,有的打水……牠們有的娛樂非常少,就是營營役役地過日子。

 

特別是婦女,牠們是被忽略的一群人。心力放在丈夫和孩子身上,默默地付出,卻沒有人關懷,甚至會被丈夫責備,這樣太可悲了。所以,我希望能幫助這些婦女,教育牠們的同時分擔牠們心裡的鬱結,與牠們「並肩作戰」,並為牠們站出來反抗丈夫不合理的行為,也會跟那些丈夫們促膝長談。

 

這裡雖是農村,但不像我的家鄉河川村那樣,因為貿易繁榮、科技及地理位置較好,人們的生活輕省不少,能有時間做其他事。

 

簡而言之,我想實現大家和諧共處的景象,所以想了解每個人的需要和感受,拉近大家的距離,讓大家都開開心心。心靈上的需要,絕不能忽略。

 

「小妮,我們回去了喔。」我低頭瞄了一眼項上的銀鍊。

 

「嗯,不用顧慮我。」

 

竹籃子盛滿後,滿載而歸,歸回村子的中心。

 

小妮——也就是精靈的神潘妮西琳一直跟著我,衪說想在我們身邊好好觀察,我們做的事到底有沒有用,因此基本上不會插手我們的事。雖然如此,偶然我還是會與衪聊聊天。

 

穿著跟鷹獸人們相同的草鞋,就覺得自己是鷹獸人的一份子了。牠們編織的鞋子和衣服都很舒適,真佩服牠們的手工。

 

牠們做衣服的材料是蠶絲,既柔軟又輕便,穿起來非常舒服。蠶絲的布料泛出一層光,為了不這麼顯眼,衣服都染成棕色或深綠色。蠶絲做的衣服很寬鬆,冬天時會被冷風走滿全身。鷹獸人的衣服底下還有一層羽毛,不怕冷,可是我們就要多穿外套了。

 

不過鷹獸人們非常貼心,知道我們和牠們的差異,做衣服時都會參考我們的衣服設計,背部不會空蕩蕩的,我們沒有翅膀嘛。

 

我身上的衣裝是由寬鬆的上衣和長褲子組成,為了方便活動,鷹獸人們都是穿褲子的,只有在節慶時女生才會穿上長裙。

 

雖然鷹獸人幾乎全身都有毛皮,可是牠們還是會穿衣服,大概是從前是人類遺留下來的習慣吧。

 

跟我一起離開農地的婦女,進到一家鷹獸人的包子屋。我熟練地將蔬菜放到廚房,然後挽起袖子,幹起膳食活來。

 

「春香大人,不用勞煩你!」屋子的主人一看見,馬上就想阻止我。

 

女性鷹獸人的毛色比男性更為暗淡,是灰暗的棕色。

 

「沒關係,你要照顧小寶寶,我們來預備午餐。」把一大窩馬鈴薯放進水桶清洗,泥巴漸漸沉在水底,「思思、秀花,你們洗菜切菜吧,今天就吃薯蓉(馬鈴薯泥),他們一定很喜歡的。」

 

「嗯,孩子們也喜歡吃這個。」在臉上的羽毛有一處凹陷,眼睛微微地彎起來。

 

將水桶的水舀到石鍋,已斬好的柴丟在下面的爐灶,用魔法燃起一點火苗,就開始燒水。


可可她們在鷹獸人眼中擔當領導者了,在各個領域都有為鷹獸人出謀,提出要改善的地方,也親力親為,我則是在她們累的時候照顧她們,並不活躍。

 

可能因為我常常跟牠們在一起,做的都是家務和下田較多,總覺得我都成為婦女了。這個在幕後支持著她們的位置,我很喜歡,她們總需要溫暖的擁抱對吧。
 

「春香大人,你們習慣跟我們生活了嗎?」在我身旁的鷹獸人臉上那不明顯的眉毛位置也是羽毛,那裡紋路稍為改變了,「人類都很厲害,住的地方比我們好吧?不會天天都吃番薯、馬鈴薯和菜……」

 

「不用擔心,我們也喜歡吃菜。你們這麼好,讓我們能有個棲息處,我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生活喔。」我發自內心地笑,「還有,不要再叫我大人了啦。我把你們看成朋友,朋友是不會有階級之分的。」

 

「這……春、春香大……春香……」牠苦惱起來,「這怎可以,春香大人你們是救了我們的恩人!」

 

「那……我要求你們的,就是不要把我們抬舉得太高。我們跟你們一樣只是個普通人,一直叫我們大人會不好意思的。」手起刀落,馬鈴薯被切成小塊,「這就是『報恩』了喔。」

 

雖然這裡的婦女有些比我年輕,但是「大人」這個字詞真是太沉重了。

 

「既然春香大……春香都這樣說了,秀花你就安心接受吧。」

「嗯嗯,小一一你看,她叫春香,是救了我們的英雄喔——」身體左右搖擺,哄著懷中的小寶寶,拎起牠的小手向我揮手。

 

還是小寶寶的鷹獸人羽翼未長成,身上只有非常柔軟的毛。

 

「別這樣啦……為什麼你們會欺負我……」

 

「不、不是這樣的,春香大人!」秀花一下子慌起來,欠一些切到手了,「你那麼好,我們不會虧待你的!」

 

「又變成『大人』了,哈哈。雖然你們覺得我們很好,但是肯定還有能改進的地方的……對了,你們認為現在的村子如何?」廚房很嘈吵,但牠們都集中精神聽我的話。

 

把馬鈴薯都放在沸騰中的水,接下來就是等待馬鈴薯都熟得軟綿綿,終於能稍作喘息。我回到客廳,跟牠們一樣坐下來。

 

鷹獸人一直以來都是以逃亡為生存的法則,自從我們來過這裡,牠們就沒有逃跑。這種正面敵人的作法,多多少少都會影響牠們的思想吧?這樣,牠們會不會反思從前的生活方式,尋求進步和突破?即使是沒什麼知識的婦女,我也想得到牠們的建議。

 

「嗯……春香你們為村子建了橋樑、水井,替我們治病,保護我們,教導我們好多東西,又那麼關心我們,我覺得現在很好,我們能安居下來都是因為你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報答你們了。」抱著孩兒的心雨投以真誠的目光。

 

似乎僅僅半年,對牠們來說已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彩攸曾經為赫茲老師抄書而賺取金錢,原來當時抄寫的書,赫茲老師早就打算歸還給她,換個方法提供金錢援助。換言之,彩攸帶著那些珍貴的書,也是赫茲老師的禮物離開了。

 

那些書當中,有歷史的,有建築的,有科學的,有數學的……不同類型的書都有,彩攸就是藉由那些書,鑽研當中的知識,再在這個山頭視察探索,找出合適和有需要的地方,不斷嘗試,建了基礎的建設。

 

不知道當初赫茲老師是抱著什麼心態,挑選這些書籍給彩攸的呢?我們當中有能力學會那麼深奧的知識,就只有彩攸了。為城鎮村子建造公共設施的,都是來自國家的年長者,彩攸這麼年輕就辦得到真的很厲害。

 

為了能做得更好,彩攸每天都會視察和記錄,筆記本上寫滿了文字、算式和設計圖。當然還有其他內容,畢竟彩攸會顧及的不只是建築這一方面,再想下去我就要感到愧疚了……

 

沒想到除了我和可可,大家都這麼認真對待鷹獸人,彷彿為了家人而盡心盡力。現在我們的歸處,只有這裡了。

 

「你們真的很好,只是……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鼠獸人會來襲擊我們……」思思小心翼翼地瞄了我一眼,又低沉地盯著地面,與此同時小嬰孩哇哇大哭了,「這樣我們辛苦建立的東西又要被迫放棄了……」

 

「這樣的話以後水又要走長長的路才拿到了……」秀花開始為生活煩憂,這是婦女最關注的事。

 

果然牠們最怕的還是鼠獸人的威脅。

 

「要是不用跟那群老鼠戰鬥就好了……」   

 

「對,明明跟牠們無怨無仇,牠們卻一直追趕我們,然後把我們的東西都搶光光。」

 

「嗯?搶走?牠們沒有殺你們嗎?」聽到一個在意的詞,我馬上就問。

 

「有啊,可是我們飛跑得很快,牠們殺不清光的。」思思有點神氣地道。

 

也就是說,每一次鷹獸人逃跑,都會落下一些糧食財物,而鼠獸人就能據為己有。每當鷹獸人重新建立據點,鼠獸人就虎視眈眈,直到「養肥」了鷹獸人再出動,這樣的事發生過多少次呢。我家鄉有「放長線釣大魚」的說法,就是指這情況。

 

然而為生活而奔波的鷹獸人,並沒有發現鼠獸人的詭計,持續被牠們欺壓。

 

覺得這情況有問題的,大概只有鷹獸人的大將,可惜牠已經死了。而受到大將的影響的宏哲,就是新一代的領袖。

 

鼠獸人這種手段,好可惡……可是,有什麼方法制止呢?上一次的抗爭,鼠獸人死傷慘重,該不會這麼快就來攻擊我們。

 

「放心,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我深吸一口氣,「我們和你們的守衛絕對會守住這個村子的。請給村子裡的每一個都多一點信心。」

 

明明鷹獸人在大將死後,很快就從哀傷中回復過來。但是牠們總是不經意地流露出悲觀,什麼都反抗不了的絕望感,極度缺乏自信心。既樂天又悲嘆,我能為這樣的牠們做什麼?

 

在說這沉重的話題時,木門就被一把可愛又活潑的聲音打開。

 

「春香——大家——我們回來了,餓死了!」跳躍而來的可可臉上略帶一點疲乏,卻仍然笑容滿臉。

 

緊隨可可腳蹤的,是一群高大強壯、毛色鮮麗的男性鷹獸人,牠們該是守衛們。

 

「馬上就能吃了喔。」我自然地伸手摸摸她的頭,隨即回到廚房準備大餐。

 

「嘻嘻。」抱住我的可可蹭了一下,便把我放開,「今天大家都很努力呢,真是太好了。」

 

「哈哈,可露可大人還是這麼愛撒嬌啊。」她身後的鷹獸人發出爽朗的笑聲,「還好是可可大人跟我們進行訓練,要是澪凜大人或是東安薔大人,肯定不會這麼早吃飯的……」

 

在廚房裡還能聽到他們的對話,「嘻,想跟喜歡的人撒嬌不是人之常情嗎?我最喜歡抱抱春香了!你們也要多跟老公老婆撒嬌才對!」

 

我也最喜歡抱可可喔!雖然想這樣說,但是我在忙於搗碎馬鈴薯。說起來,總覺得即使我們都表現得很明顯,但鷹獸人沒有把我們當成戀人關係。

 

「是你們人類才會這樣吧……想像不了澪凜大人和東安薔大人撒嬌的樣子呢。」

 

其實澪凜和東安薔也常常撒嬌,超可愛的,不過她們給鷹獸人的印象太強悍了。

 

「大志你這樣說,我明白了,是我不夠嚴厲,那下午再來一百次射箭,不練到百發百中可不能睡喔。」不看也知道可可現在的笑容是多麼「燦爛」,「果然跟小東說的一樣,不能對你們太好,也要提醒宏哲貫徹小東和小凜的地獄式特訓才行。」

 

可可那小惡魔的翅膀和尾巴都長出來,打算戲弄牠們一番了。想像到這一幕,我不禁輕笑出聲。

 

澪凜和東安薔不在,她們將訓練守衛一事交給可可和宏哲,可可主要是負責弓兵的,宏哲則帶領其他鷹獸人鍛練身體和槍術。

 

孩子們也陸續回來,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把一盤盤美食放在屋外的大桌子,熱熱鬧鬧地一同享用。

 

吃飽了,可可就昂首呼出一口胃氣,以有點懶散的語氣說:「唔……好想跟小攸她們一起去德拉城,那可是『主角』的故鄉,怎可以不讓『作者』去的!」

 

「可可,她們去德拉城不是玩的,是要視察人類的城鎮目前是什麼環境吧。」

 

那天彩攸鄭重地提出,「貿易」是必要的。她引用歷史上的國家作例子,又說出她那個世界的發展,認為貿易是與他國交流的手段,能將技術和科技帶回村子。光是鷹獸人這條村子自身努力地生存,是很難帶來突破,進步會非常緩慢。

 

況且,我們的知識有限,終有一日會無法教授鷹獸人,也需要從人類的國家獲得書籍。雖然自行鑽研也可以,可是直接獲取別人的成果會較快,只是吸取知識時也需要判斷。

 

作為貿易的出口貨品,彩攸打算是鷹獸人的農作物及部份山草藥。負責貿易的,只有我們幾位人類能擔任。入口的,當然是人類的高科技東西、食物、種子和物料等,幾乎什麼都要。

 

而最重要的貿易本錢,就在於她們前往的德拉城。我們來鷹獸人村子的途中,已花了大部份的錢了。

 

在會議上提出這個計劃後,我們和鷹獸人就一同商討。鷹獸人表示也非常希望能夠進步,以及擁有更好的物質生活,牠們一直都嚮往人類的生活。

 

老實說,我們不是生意人,在這方面完全是個新丁,彩攸較多是想收集資料,再從長計議。這麼複雜的事我和澪凜都不懂,不知道要如何幫上忙。

 

當時,東安薔就建議先到德拉城看看物價等的環境,還有在德拉城抓個幫助這盤生意的人。她沒有詳細地說,但看她的樣子和說話,她心裡有數要怎麼辦,包括要如何從德拉城賺到金錢。

 

這麼有趣的事,可可當然第一個舉手想要跟著去。然而東安薔強硬地反對,怎都不願意我和可可陪同,反而彩攸和澪凜就容許。

 

「是這樣沒錯……我也會認真地對待這件事,難道我不值得信任嗎?」可可沮喪地趴在桌上。

 

東安薔是考慮著什麼嗎……有種被她拒諸門外的感覺,難受。

 

「既然我們留下來了,就好好地替她們工作吧,我們也很重要喔。對了,可可,剛才秀花牠們跟我說……」

 

我毫不掩飾地將牠們的話告訴可可,可可思考了一會,露出穩重的一面,「鼠獸人是強盜啊……不過我們不知道鼠獸人住在哪,只能加強防衛。」

 

「我也是這樣想,而且我不希望攻擊牠們……」

 

「嗯……跟鼠獸人有沒有交涉的空間呢。」

 

「總之先把當前能做的都做好,等下我會教牠們寫字的,可可你就去訓練吧。」再討論下去也沒有意思,我收拾碗筷,給可可一個微笑。

 

「巡邏的時候發現鼠獸人我會抓牠回來審問的了,春香你放心。」休息一會,可可便站起來,大喊:「好了,休息夠了,可露可大人我不會再放過你們了喔,走!」

 

走在最前頭,大搖大罷的可可有點神氣。可可有時候也喜歡牠們稱她作「大人」,大概是覺得自己很厲害,這種孩子氣的地方也好可愛。

 

「貿易」是讓我們更進步的機會,現在我只能祈盼她們進行得順利。

 

*               *                *

 

(北杏)

攀山涉水了一番,雙腳踏上沒有雜草、被人修平的大道,終於完結了在山上四日三夜的野外生活。

 

本來是能更快的,不過在以前沒留意的地方長了好多未見過的植物,怎能放過這個機會!我多數都在村子裡活動,甚少機會下山嘛,所以我就拉著小東走來走去,她們倆迫不得已地陪我胡鬧。

 

這樣下去,我的藥材植物田就能愈擴愈大了。反正是鷹獸人打理的,多大也可以。

 

「北杏,你的心情看來很好呢。」碰巧在我身旁,一頭雪白的短髮轉過來,與我一樣赤紅的眼瞥見我的神色。

 

然而我一看到她的臉,臉馬上就變黑,雙目瞇起來鄙視她。

 

「唔?不是開心嗎?怎麼這麼不爽似的。」澪凜也看過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見你這麼直接表露討厭的表情。」

 

「呵呵,你想多了。」收起黑了的臉,眼睛彎彎的,皮笑肉不笑地面向她們。

 

「可能是因為跟我們變得熟稔吧。澪凜你以前也是這樣不是嗎?」

 

「嗯,自從覺得跟你們是朋友,我就向你們露出更多笑容了。那麼北杏跟我們是好朋友了嗎?」

 

誰要跟你玩好朋友遊戲。可露可和春香還有可能,彩攸你還是算了吧。要不是要跟她合作,我才不想跟她扯上關係。

 

「不知道呢。」我的笑容是完美的。

 

我不認為彩攸單純因為我胡鬧而陪伴。她總是想很多東西,肯定會把我列入計算之中,真討厭。

 

明知道我的想法,但小東沒有加入我們的對話,褐眼無奈地盯著我們,不打算幫腔。畢竟小東是站在她們那邊的,哼。

 

再次回去鷹獸人村子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把辛苦的工作統統丟給鷹獸人,牠們之前答應會替我打理藥田的。然後我就可以過著每天跟小東沒羞沒臊,偶爾研究草藥、做點實驗的理想生活。

 

可是她竟然要求我為鷹獸人治病,牠們才與我無關,況且我不是醫生,治病不是我的職責。

 

她們全部人,包括小東都認為我不能好吃懶做,我只好屈服在壓力之下。

 

小東竟然不支持我,太過份了。

 

「我們……」彩攸從背包翻出殘舊的地圖,手指抵上畫上的紅色三角形,然後沿山而落,輕碰極為幼細的線,滑到寫上小小的字——「比特村」上,再指向我們背後,「應該要走那個方向。」

 

「還要走多久?」放下大背包,取出水袋,澪凜灌了兩口水,便將水袋遞給彩攸。

 

「照上次從那裡來鷹獸人村子的速度,大概還要走六個小時吧。」也喝了兩口,她答道。

 

六小時?雖然現在是冬天,可是走六小時還是很辛苦。之前來的時候是乘馬車的,又快又舒服。可是小東說去德拉城不要帶太多東西,有馬車反而不便行動。

 

「那繼續走吧,快一點到村子裡租個房間休息。」感受到我的不耐煩,小東走到前頭,催促我們,「你們不習慣在野外生活,是不會有足夠的休息,只會變弱而已。」

 

聽小東說,從前在德拉城生活時,偶爾會跑出城外的森林,在那裡尋找可吞吃之物,一去便是幾天。有時候,面對野獸比人類還要好。

 

總而言之,走在大路上就對了,不怕迷路也不用行經崎嶇的山路。

 

走了一會,我們的眼前出現了兩輛馬車,以及圍繞著馬車的「狼」——

 

「救、救命啊啊啊!」

 

頭上長出尖角、腳跟有著宛如刀片的硬刺、尾巴的尖端亮起火光、藍白分明的毛色——魔狼。

 

這一帶似乎存在不少魔狼,難道有魔狼的巢穴?真想抓牠們做實驗。

 

看見獵物,我身邊的猛虎野狼就已飛奔出去,一金一綠的背影互相爭奪「第一名」的寶座。

 

真是的,需要這麼心急嗎?我們又沒必要救他。嘛……不過這條路是我們的必經之路,就跟它們玩玩吧。

 

掏出背後的黑刀,漆黑的刀身隱藏著毒液,它化身成毒蛇撲向比它巨大千萬倍的魔狼。

 

那個小白兔跟我們衝向同人方向,卻沒有混在魔狼之中,而是迅速將那個人拉走。

 

這些魔狼不太強,有我們出手,三兩下功夫就解決了。

 

地上都是武器、魔族和人類的屍體,馬車受到破損,看來剛才這群人也死得七七八八。

 

「謝……謝謝你們!沒想到會有人出手相助,你們好厲害!」戴著圓帽子,身形瘦削的男人爬起來,激動地抓住彩攸的手甩來甩去,「明明是女孩子,卻那麼厲害,你們是什麼人?」

 

甩走劍上的血,收起劍後澪凜大步大步地往他們走去,一手揪起男人的手,將彩攸護在身後,低沉的女聲緩緩響起,「你是商人?沒有護衛保護你嗎?」

 

這個男人跟澪凜一樣高,臉蛋普普通通的,是個看來很老實的中年人。

 

因為害怕魔族和山賊,來往各城村的商人都會聘請保鑣護送他們到目的地,除非那些商人太窮。

 

「嗯、嗯,我是個商人。我有請保鑣的,可是他們太弱了全都死了,我也差一點就被那些魔族吃掉啊!我的朋友還死了,太可怕了!」說起這話題,他就滔滔不絕地將恐懼渲洩出來,然後又重燃希望,「還好我的馬沒有死,馬車也還能動……對了,你們是要前往比特村嗎?不介意的話跟我一起走吧!」

 

從戰鬥學院而出的學生們不會選擇成為保鑣,軍隊和學生沒可能保護所有商人,保鑣都是民間自己組織和訓練出來的,質素當然就參差不齊。我的家族北家也有家人曾做保鑣,只要有名氣和實力強大的話收入是非常高的。

 

還是雷格爾學生的時候,就非常不滿「學生不得向委託者要求報酬」這一項規則,現在不是學生了,不就……等等,這不是一條財路嗎?要好好敲詐他!不過既然是請弱者作保鑣,他也不會是什麼有錢人。

 

「喂,你現在沒有保鑣是吧,」跟我想法一樣的小東搭上他的肩頭,用力一扭,強迫他轉身面對她,「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要麼就給魔族撕碎,要麼就聘用我們,讓我們坐上馬車到比特村。」

 

「你、你們!這裡距離比特村才幾小時路程,這不是趁火打劫嗎!」臉色轉喜為怒,他馬上就漲紅了臉,「我還是為你們是見義勇為的好人,沒想到是強盜!」

 

再怎麼「老實」,也是個商人,想利用我們而刻意不提報酬的事,只有爛好人才會中招而已。

 

「東安薔……」正要阻止小東的惡言,澪凜卻被彩攸一手攔下。

 

例如這個正氣凜然的傻子。

 

「哼,哪有強盜會救人的?想要別人保護當然要付出代價啊混蛋,你以為你有錢就了不起嗎,在這裡錢有什麼屁用,你用你那個穿了洞的腦子想一下,要錢還是要命!」

 

「幾小時可是可以發生很多事喔。」當小東大聲吼叫,我就悄悄地貼近他的身體,在他耳邊吐氣,「比如說血如火山爆發地噴灑,身體冷得發抖;比如又髒又臭的舌頭舔過你的臉,慢慢享用你的肉;比如火焰燒焦全身,承受痛不欲生的熱力;比如漸漸吸不到空氣,嘴唇和指甲發紫,一點一點失去意識……」

 

瞄向地上的死人,唇瓣微微抖動,他的臉變成鐵青色。

 

「你有多少錢?把錢包拿來。」攤開手掌,小東兇惡地瞪向他。

 

或許,在她們眼中,我們確實與強盜無異。

 

他乖乖地遞上小布袋,小東數算錢幣後,抽出其中的三枚銀幣,「就這麼多吧。」

 

「誒,太多了!一枚銀幣!」他吃驚了一下,隨即慌張地搶回錢包和小東手上的錢。

 

「這麼少我吃點東西都不夠!算了,談不攏就罷了,我們走!」將東西全部還給他,小東瀟灑地轉過身,招手叫我們跟上。

 

才不到幾步,尖銳的男聲又叫起來,「等一下,我付了我付了,不要丟下我!」

 

小東舉起手,豎起五根手指,露出野狼的獠牙,「五枚。」

 

但這只是維護我們利益的方法。

 

「你……嘖,成交!」

 

澪凜握住拳頭,似乎不滿我們的行動;彩攸則是默默地看著事態發展,沒有干涉我們。

 

順道為我們的旅程賺點錢,不好嗎?既然都不是學生了,那就拋下沒有道理的規範,這樣會活得更開心。

 

我想,我大概明白小東為何堅決不帶上春香和可露可前往德拉城。

 

 


-------------------------------------------------------------

 

因為一些事 沒有寫CLOSERS同人 先繼續寫四季了WW


覺得要寫一下鷹獸人村子的生活 春香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呢
安穩和諧的感覺真好 然而這只是表面 鷹獸人心裡的恐懼仍存在
這就是標題的「暗患」--鼠獸人


 

小北的視角很少有 是時候寫一下了
常常覺得小北的想法很有趣 簡直毫無節操 又自私自利XD 有點小任性可是不會說出口
不想一下子就到德拉城 要寫一下途中的事
小東小北黑起來絕對可以很壞 就跟指南針給人的印象--犯罪集團一樣吧 小東小北就是犯罪的慣犯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對於有正義感的小凜而言 要接受這種事很難受吧

 

希望下一章寫到小日常...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