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校園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此乃原創小說 四季之風 的番外(?)
(百合會文區活動)
這篇是以主角-可露可(粉毛)和春香(黑長直)為主角的文章!
請愉快地服用吧!
 
 
 
 
 《最後的夏日》
 
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更帶來炎熱的酷刑。
 
在萬里無雲的大好天下,火辣辣的陽光烤著地上的生物,捲起的微風也是帶著熱力,紅彤彤的屋頂變得更為火紅,沒有鳥兒敢在上面逗留,不想成為一隻烤雞。
 
紅屋頂、白牆身、棕大門,河川村的屋子幾乎一式一樣。屋子與屋子之間,有大大小小的河流和渠道相隔,格式與田地相同,井井有條。
 
跳過連接兩地的木板,一個二個小腳印留在土地,一蹦一跳的步伐顯出她的雀躍。
 
「春香——跟我一起出去啦——」閃亮亮的紫瞳出現在家門前,稚氣的聲線大喊,隨即跳進去。
 
「哎呀是可可,回來了啊,吃飯了嗎?」吞下菜花,被太陽曬黑了的中年人慈祥地看著她。
 
「唔!可可等我一下!」驚見青梅來了,慢條斯理的她才咀嚼得快一點。
 
完成上午的下田工作,春香一家到烈日當空的中午才有機會歇息,吃午飯補充體力。
 
「哈哈,可可不用著急,先喝一碗湯再走吧。」年輕的男子站起來,摸摸粉色的頭毛,往廚房走去。
 
「那我就一邊喝湯一邊等春香吧,嘻嘻。」隨便找了一張小木椅,坐在春香旁邊,可露可掛上笑臉盯著美麗的側臉。
 
黑色的秀髮、翠綠的眼睛、端正的五官和肉乎乎的臉頰,無論看多少遍她都很完美。
 
春香不自在地吃飯,感覺自己又被可露可欺負了。
 
——嗚,可可不要看著我啊!
 
「米飯也要嗎?」
 
「不用了,我在老師那邊已經吃飽了,謝謝禾哥哥。」瓦碗放到她面前,她便愉快地品嘗熱湯。
 
「等一下再喝吧,會燙傷嘴巴的。」拉住她的手,春香細心地說。
 
即便可露可與春香一家沒有血緣關係,但他們和樂融融的,就如一家人一樣。
 
可露可就住在他們隔壁,從小到大都跟他們很要好,特別是春香最熟稔的青梅竹馬,她的父親也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
 
「今天要去哪裡?」春香爸爸問道。
 
「到後山玩!」
 
「不是要練習弓術和魔法嗎,你們十月就要去雷格爾學院了。」大哥一本正經地說。
 
雷格爾學院是其中一所戰鬥學院,她們有幸被邀請成為雷格爾學院的學生,為家鄉爭光。她們已經十五歲了,是入學的時候。
 
「只是一天不要緊啦……有可可我就放心了,春香你要跟著可可喔。」爸爸笑著說。
 
待春香吃過午餐,她們便出發了。
 
「嘿,我要帶走春香了,我會好好保護她的。」惡作劇般眨眨眼,大手牽小手,二人一同踏出腳步。
 
聰明伶俐、八面玲瓏、活潑可愛的可露可一直是河川村的寵兒,如今十五歲了卻跟小孩子一樣,比如現在。
 
雙手一潑,把水帶離水塘,水點濺上腳跟,走的每一步路都濕漉漉的。
 
粉紅色的散髮浮在水塘,有如一朵朵櫻花落在水面之上。
 
「春香你也下水嘛!」水珠沿髮尾滴下。
 
穿著薄衣短褲,可露可就這樣跳下去了。
 
有山有水,河川村就是一個被山水包圍的村子,山上也有不少水塘,是小孩子的玩樂地方。
 
「可可,我們不去練習真的好嗎……」蹲在岸邊,內疚感湧上心頭,春香不安地道。
 
「我們很快就會離開河川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所以,要盡情地玩啊!聽說雷格爾城沒有水塘,以後就沒這個機會了。今天玩耍,明天我就用兩倍努力練射箭,沒問題的。」
 
「但是我記得會有入學試的,如果可可落選的話不就不能跟我一起……」春香低下頭,憂心忡忡,「我不想只有自己一個……」
 
沒把話聽說,可露可躡手躡腳爬上岸,從她身後一撲。承受不住這衝擊,「撲通」一聲二人就跌落水塘裡。
 
「誒誒誒——可可!」一瞬間全身濕透,嚇了一跳的春香忍不住大喊。
 
長髮弄濕了要長時間才能弄乾,所以春香都不喜歡下水。
 
還未反應過來,她的額頭就被頂住,手與手十指相連。
 
「我不會丟下你一個的。我不會讓我的努力白費。」收起嬉皮笑臉,她少見地認真起來。
 
本來,可露可就是為了春香而拼命練習弓術,而獲得「入場卷」。
 
春香擁有治療魔法,享有「特等生」的待遇,不需要進行入學試。但可露可只是普通人,必須要爭得頭崩額裂才能奪得學位。
 
春香並不想到培訓人才對付魔族和獸人的戰鬥學園就學,滿有仁心的她不希望看見血流成河的場面,然而治療魔法一被戰鬥學院的老師發現了,就沒有拒絕入學的權利。
 
為此,可露可只能藉實力陪伴春香到他鄉,不與她分離。
 
「……嗯!」聽到這番話,春香的臉鬆弛下來,露出能治癒人心的笑容。
 
踏前一步,水面被划動,魚兒趕緊游走,不打擾相擁的二人。
 
「有可可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抱住。
 
春香一直覺得自己很笨拙,又溫溫吞吞的,好像什麼事都做不了。多虧可露可,她才沒被其他人欺負,也有了會牽起她的手,帶著她面對一切的好朋友。
 
「因為我最喜歡春香了。」緊緊地回抱。
 
不過就可露可看來,春香才是給她衝勁與勇氣的人。
 
沒人察覺到她心臟的跳動加快了。
 
有了保護之心而變得勇敢。
 
貼住臉頰的黑絲令她的臉色非常紅潤。
 
喜歡她的笑容而想與她做更多開心的事。
 
喜歡她溫柔地看著自己。
 
喜歡她會在自己背後默默支持的樣子。
 
「最喜歡你了。」輕聲的告白。
 
或許是太害羞,可露可稍為推開她,擠出笑容,為了掩飾心虐而隨意地打開話閘,「哈哈,在水裡抱住春香好涼快,果然夏天就是要玩水!」
 
「嗯,我也最喜歡可可了喔。」濕淋淋的手撫摸圓滾滾的頭頂,臉上都是喜樂,「可可的臉好紅,沒、沒事吧?」
 
——那個表情跟向叔叔說的時候一樣……明明知道春香說的喜歡跟我指的不同,我還是有半刻感到高興。
 
「沒沒沒沒沒什麼,我、我們來捉蟲子吧!」她慌張地擺手。
 
「咦?不游水了嗎?」對著思考速度很快的可露可,春香有時候會摸不著頭緒。
 
「嗯、嗯,我剛剛想起現在有很多蟬,可、可以拿來玩。」目光遊離,語速加快,游到岸邊跳上去。
 
兩手再次牽上,小個子又拉著大個子四處跑。
 
可露可不知道這份感情是從哪時而生,也不知道要如何終結。覺得有點奇怪,卻又非常珍惜。
 
為了春香的話,變得「奇怪」她都會樂意接受。
 
這是可露可和春香一起渡過的最後一個夏日。
 
往後,春香看到的她不再是她。
 
可露可也僅能聽到她的聲音,觸摸不到她。
 
永遠分隔。
 
 
 
 
 
 
 
 
 
---------------------------------------------------
一天就肝了這篇文我真厲害(喂  
感覺肝要沒有了(不 
如果寫正篇都能寫得這麼順暢就好了
算是借個機會寫個番外吧 剛好時間點都對得上(夏天  
正篇開始是10月 這個大概是7~8月發生的故事 

 
為了沒看過四季的讀者而補充了點背景 戰鬥學院什麼的
至於最後幾句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個故事的世界觀是怎樣的
就請看正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