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校園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R18

R18

R18

R18

R18

 

CP為 彩攸X澪凜
--------------------------------

 

 

     《R18篇.羞澀》

 

一口一口的呼吸,一顆一顆的鈕釦,一步一步的解開,白色的睡衣就被卸下,從兩臂滑去,將一片片肌膚逐漸顯露於她眼前。

 

略略地摺了摺,把睡衣放到旁邊的化妝桌,趁著這點時間稍為冷靜一下自己的頭腦——這舉動顯然對臉上有如出現紅潮般的彩攸來說,一點作用都沒有。

 

本來鎮定下來的手,順利地脫去睡衣,現在又因前面的美景而不自覺地抖動。

 

被金線蓋在頂上的身體,有閃亮藍寶石作為點綴,白裡透紅的肌膚之間有明顯的丘陵,深刻而強壯的肌肉線條宛如完美無瑕的雕像,胸前的粉嫩更是錦上添花的存在,為她帶來更多色彩,成為一個美麗無比的藝術品。

 

「……」呆住了。

 

——澪、澪澪澪澪凜果、果然是個美人,肌肉量多但是卻更添美感,一點都沒有破壞平衡……

 

「……彩攸?」被這樣盯著,澪凜.阿克西斯漲著紅透了的臉,害羞地抬眼。

 

「沒、沒什麼,只、只是覺得你好美。」面對這種氣氛,自己的腦袋又轉不過來,彩攸只得直率地說出心中所想。

 

「不、不會覺得我的身體都是肌肉,很奇怪嗎?」

 

雖然澪凜.阿克西斯曾說對此不太在意,也知道是無可奈何的事,還會為強壯的身體感到自豪,但是反觀身邊的女性朋友,大多都給人一種軟呼呼、嬌滴滴、可愛、美麗的感覺,跟自己這種硬派的風格完全不同,讓她不禁覺得自己不像一般的可愛「女孩子」。

 

「……」少見地聽到她沒什麼自信的話,彩攸微笑著,摸上她的臉,以拇指擦去她的眼角,「只要是你,我都喜歡,你是最可愛的喔。我還有點羨慕你呢。」

 

——唔……要一股作氣地把澪凜的下衣都脫下來才行。

 

「……彩攸,我也想看。」她的臉鼓起來,目光落在她身體的中央。

 

——只有我一個是這樣的話,太害羞了。

 

「嗯?看什麼……誒、誒,等、等等,澪凜!」衣服的布料從眼前掠過,彩攸驚呼一聲。

 

兩手搭在腰際,提起,衣服就隨著手被拉走,讓身體直接感受到微熱的空氣。

 

沒有穿內衣的彩攸,現在的樣子就跟澪凜.阿克西斯一樣。

 

「我、我也好喜歡你,摸起來有點骨感的最好了。」指尖輕壓在她的身上,沿著隱伏在身內的肋骨劃去,「嘻,彩攸你也好美喔。」

 

「是嗎。」看到她單純的笑容,心情自然地舒坦下來,還有暖流跑進心裡,彩攸也露出跟她相同的坦然一笑。

 

氣氛變得輕鬆,她們身上的衣服很快就在這片甜蜜的海洋裡飄走。

 

——說、說起來,我還是第、第一次看見澪凜的裸體,還是有點害羞啊。

 

這一點,當然澪凜.阿克西斯也是——那比自己瘦小得多的身體,卻有著比自己還要大的胸部,尖端的紅點讓她面上浮現羞紅。

 

出於對對方的尊重以及自身的羞恥之心,她們從來不會有偷看對方換衣服之類的場面,受傷的話都是由春香負責照顧的。

 

撐住四肢,俯伏;深情凝望,咽水。

 

「……澪凜,我可以吻你嗎?」俯視著澄澈的藍瞳,心又開始浮躁。

 

倒在柔軟的床上,一縷縷金線灑落在白色的畫布,她扶上雪白的臉,兩瓣湊上她的薄唇,短短的貼合。

 

「嗯。」吻,道出她的期待。

 

某程度上,澪凜.阿克西斯安撫了她焦躁的心,令她更有勇氣地克服羞恥和罪惡感。

 

澪凜.阿克西斯沒想到彩攸就此收回身體,沒有和她親嘴,倒是轉過身,像是害怕會打破藝術品般,小心翼翼地拎起腳踝,澪凜.阿克西斯隨即感受到細膩而柔軟的觸感。

 

從腳尖開始,薄唇一邊吻著,一邊慢慢地往上移動,閉上眼目以嘴唇感受澪凜.阿克西斯的體態,有如撫慰一直以來保護大家的身體般。每吻上一個地方,她腦裡的印象就愈深刻,更了解她。

 

有規律的微小力度和滑動,一根一根的白髮拂過去,澪凜.阿克西斯的心裡產生了一種癢癢的感覺,身體也漸漸被挑動。

 

來到小腹,她冷不防地感受到一陣滑溜。

 

「唔,彩攸……」忍不住發出細小的聲音,澪凜.阿克西斯有點不知所措地低頭。

 

「對、對不起,不自覺就……你不喜歡嗎?」彩攸停下來,把她的反應放在首位。

 

——不自覺?那彩攸是很想這樣做的吧?

 

「不是,只是不習慣……癢癢的,好舒服,繼、繼續下去也可以的。」

 

「……」聽到這句話,彩攸突然想跟她有深深的擁吻,「是的,我的『白馬公主』。」

 

眼前強壯的美人沒有平時的強悍氣勢,反是讓她為所欲為,興奮的情緒湧上她的心頭。或許是因為她大多都被澪凜.阿克西斯牽著鼻子走,有時受制於她,現在能掌握主導權她就有點按捺不住。

 

雙手十指緊扣地扣住她的,深呼吸一下,頂著發熱的頭腦吻去,舌頭急不及待地翻過城牆,尋求濃烈的愛意。

 

她嘗試攪動,卻是有點過急,澪凜.阿克西斯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是默默地讓她舔舐舌腹。

 

彩攸不斷拼命地壓過去,讓兩唇貼得緊緊的,舌與舌之間的磨擦也更為劇烈,變得無處可逃,沒有一點縫隙漏入空氣。

 

慢了幾拍才反應過來的澪凜.阿克西斯也慢慢地跟著辦,像一支槳那樣划著,卻撞上了她的木槳,一同施力,硬碰硬。

 

簡單來說——非常糟糕。

 

「唔……」澪凜.阿克西斯稍為用力,推開她,「有點痛……」

 

或許因為她們甚少會舌吻,雙方的經驗都很少,技巧很差,一不小心就弄痛了。

 

——啊啊啊我好無用啊——竟然讓澪凜覺得接吻是不舒服的,連、連這種事都做不好……還以為放鬆了一點就會順利……

 

「是、是我的技巧不好……」受到打擊,彩攸像是洩了氣般,把手背貼在嘴上。

 

「因為彩攸也是第一次做這些事吧?我也是喔。接下來的也會痛的嗎?我會忍下來的。」

 

正因為是第一次,才如此笨拙。

 

「可能……」彩攸搖搖頭,「不不不,我、我會讓你舒服的,不會痛的!」

 

生澀的手抓上小小的胸部,指頭按在柔滑的頂頭上。

 

——這裡跟手手腳腳不同,好柔軟……就只有這裡,是不結實的,是完全不同的手感。

 

彩攸變成一位按摩師,兩個小酥胸順著她的手搖動,打圈,不時捏捏中央,令她的頂端由平滑變成凸起來。

 

「嗯!」胸部傳來的微妙觸感是強烈的,直達內心深處,無法像痛楚那樣強忍或是忽視。

 

嬌柔的一聲,連自己都是第一次聽見,不敢相信是自己所發出的,令澪凜.阿克西斯更為羞澀。

 

持續的揉搓,那裡已經變得硬挺,即便只是輕輕滑過都能令她的身體不自主地擺動,甚至有點泛紅。

 

轉動、按壓、輕力的挑逗、撥弄——不同的方式,卻同樣能產生強烈的快感。

 

——好敏感……這也是跟平常不同,好可愛……

 

「啊……哈……」前臂遮蔽著眼睛,臉側在一邊,不想被她看見自己羞人的一面。

 

——嗚,好丟臉……

 

甜美的呻吟聲有如催情劑,一點一點瓦解她的理智,想要更多觸摸愛人,看到更多她誘人的臉容、不為人知的一面。

 

「不用怕,這都是自然反應,不用憋著的,我很喜歡你的聲音喔。」拇指輕摸額角,想要掃走那份羞紅,「讓我看到你的臉,好嗎?」

 

而澪凜.阿克西斯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被愛人撫摸是如此舒服,心跳都加速了不少。

 

在愛人的要求下,多有威勢的老虎也溫馴得如綿羊一樣。

 

雙手環繞脖子,把她扣住,拉到自己耳側。

 

「不准笑我喔。」撒嬌的語氣。

 

「疼你也來不及了。」面對這孩子氣的話,彩攸笑著說。

 

舌尖悄悄在乳首最尖端的位置逗留,像小貓舔水般,把濕潤帶給她,一切都是緩慢而柔情的。

 

「啊嗯……」低沉卻誘惑的聲音。

 

她接收到的濕潤,在另一處湧現出來。

 

「彩、彩攸,唔……好、好像有什麼在流出來……」眼睛矇上一片水潤,澪凜.阿克西斯使勁地抓住她白色的髮絲。

 

——已、已經可以了啊……

 

「澪凜,不知所措的時候就抱著我吧。」吻了一下眼角,嘴巴就轉移到肩頸處,吸吮。

 

彩攸沒有忽略她下面的需求,手往密林探去。來到密林的外圍,就已沾上滑溜的液體。

 

——好濕,澪凜是不是忍了很久,玩弄胸部太久了……

 

她化身成探險家,探索著這個身體。指頭鑽進去,先是輕輕劃圈,再磨擦因充血而脹大的秘寶,尋找讓寶物流出更多珍寶的秘訣。

 

除了肩頸那邊的舒適感,還有比刺激乳首更強的快感襲向她,她的肌似劇烈收縮,馬上就抱緊那瘦小的身體,忘我地呻吟。

 

探索者找到較為硬的地方,試著用力地按下,她立即就因快感而弓起身體。而被吻著的頸部則出現了紅暈。

 

——這裡好像特別敏感,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彩攸刻意地快速揉弄最敏感的蒂莖,那裡流出的泉水愈來愈多,愈來愈濕潤。

 

一衝,她又試著往更隱密的地方探去。只見澪凜.阿克西斯扭曲了的臉容放鬆了一點,呼出長長的一口氣。

 

——咦?怎、怎麼沒有反應了?澪凜不喜歡被摸這裡?原來這裡不敏感的啊……

 

青澀的她又著急起來,退回外面,再次挑起她的快感。

 

一頭空白的澪凜.阿克西斯只能順著本能地盡情吟叫,閉緊兩目全心全意地享受來自下身的刺激。

 

身體緊縮到極限,快感不停交疊,衝破了最後的防線。

 

「啊——嗯!」

 

她的一陣溫熱都沿著她的手滑下,床單也有一些濕透的地方。

 

「呼……呼……」將彩攸抱得身貼身的,傾聽著她的心跳聲。

 

「辛苦你了。」彩攸憐惜地親了她的臉頰。

 

「才沒有辛苦,我很喜歡。」聽著她那跟自己一樣快的心跳聲,澪凜.阿克西斯露出甜絲絲的笑容,「彩攸,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感覺完了一件大事,彩攸一下就倒在床上,與澪凜.阿克西斯額貼額,感受彼此的體溫。

 

從一開始,彩攸的心跳就維持高水平,現在終於慢慢緩和下來。

 

澪凜.阿克西斯把丟在一旁的枕頭和被子拉回來,興奮地揪著被子的一角,一把將彩攸包住。

 

「彩攸,一起睡吧。」然後,像要把雪融掉似的,將她收入自己懷裡。

 

「嗯,晚安。」耳朵又變成赤色,彩攸依偎著她,悄悄話。

 

在她溫暖的擁抱中,幸福感在彩攸心裡滿溢,被幸福填滿了整個人。

 

最後,來個睡前一吻,她們就進入了夢鄉,在夢裡看見她們甜蜜的未來——

 

 

 

 

------------------------------------------------------------------

怎樣都要在完結S1前完成我的承諾  鏘鏘~彩凜的R18終於出爐了!
跟可可春香 / 小東小北這些老司姬(?)不同 小凜小攸雙方都是第一次 羞澀害羞的H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既然是初次H 當然就要探索一下身體WW 不過現在她們還未很清楚對方的身體呢~ 技巧也很差(?) --沒關係還有之後..(??)--
可是這麼慢的進展我寫的時候都覺得心急了(RY
小兔子終於有帥氣一點攻一點點了(??) --可是還是好受的感覺啊為什麼會這樣-- --小攸你這個廢柴!!--
小凜和小兔子的身高差和體格差蠻明顯的 這種反差好可愛啊WW 弱攻強受也不錯!
小兔子的溫柔攻我也很喜歡喔!! 說的話都溫柔死了QQ
小凜這樣算不算誘受啊XD   初次H感覺好需要支持和鼓勵呢XD  單純又主動的小凜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那句總覺得有點虐....在這個時候放R18看起來就像毒藥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