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校園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R18

R18

R18

R18

R18

 

CP為 澪凜X彩攸
--------------------------------

 

 

 

 

                       《R18篇.雙倍》

 

「嗯、嗯……」

 

抱住堅實的身體的肌肉強烈收縮,瘦弱的手意外地能把她勒住,在她的頸窩低聲悶哼。

 

「……澪凜……」感覺到下身濕了一灘,髮絲上的汗水貼在舒適的鎖骨,為昏脹又害羞的腦袋提供一個安心之地。

 

粗糙而厚實的手掌撫上雪花,捧起來輕吻一下當中的細膩。雪接收到那份熱力,卻紅了起來。

 

——明明之前是彩攸主動進攻的,怎麼現在換她享受快感,就會害羞了……不過,彩攸就是這麼可愛。

 

湛藍的眼睛笑瞇瞇的,抱住冒出水份的雪倒在床上,把自己貴重的金礦埋在隆起的雪堆中。

 

近看之下,還看到她的肌膚有點紅潤。

 

「嘻……」澪凜傻笑地在雪堆蹭來蹭去,細線在高峰頂上拂過。

 

一次、兩次、三次……在一次又一次絕妙的吟叫下,澪凜已適應了跟彩攸做「親密的事」。戀人的身體,也被她摸清了。那因自己而滿足的潮紅,總令她著迷。

 

不管是觸摸還是被觸摸,都是一件舒服的事。

 

「……」這令雪山無法降溫,彩攸的身體微微發抖。

 

因著這舉動,她體內的熱力又再次回升,讓通紅的臉持續了一段時間。

 

「澪凜……」聲音有點抑壓,望向懷裡的紅目燒起來。

 

「嗯?明天要做任務,要好好休息呢。」單純的笑容和眼目帶著疼愛,「累了吧?我們睡覺吧。」

 

——不,我……

 

夜間仍有點熱,她們只是蓋住輕薄的被子,赤裸的身體互相分享體溫。彩攸冷冷的瘦瘦的,有種一吹就飄走的感覺,澪凜都會不由然地把她抱緊。

 

「……」被摟到心胸,鼻子每一口都嗅到體貼的溫度,硬是把腦裡的欲望抑制下來,「嗯。」

 

她知道澪凜在體貼她的情況,她也喜歡這份體貼。

 

——身體不滿足。

 

然而,她笑著入睡的樣子,彩攸也很喜歡。

 

——算了……不去想就沒問題的了。

 

*                *               *

 

「小攸,」把雙手疊在後腦,可露可挑起玩心,瞥向旁邊的隊長,「兔子是不是一年四季都是發情期?」

 

「你又在想什麼有的沒的……兔子是動物,雖然我不清楚確實的月份,但一定會有固定的發情期。要說的話,人類才是全年都能發情吧。」雖不知道她在動什麼歪腦筋,彩攸還是好好解答了。

 

「喔——那小攸就是有雙倍的發情嗎?」語調刻意先抑後揚,壞笑。

 

完成簡單的任務,現在太陽發出橙紅色的光,慢慢落下。

 

「哈?你別只聽後半句好嗎。」睥睨她一眼,彩攸沒放在心上,繼續走。

 

「可、可可,這樣說不太好……」春香倒是有點緊張。

 

「……雙倍發情?」耳朵靈敏地聽到這個詞,澪凜馬上就走近來,有點不好意思卻又很好奇,「彩攸會有?會、會發情?」

 

「嘿……小凜你跟小攸試試不就知道了。」可露可壞心眼地以肘子撞向澪凜。

 

——發、發情什麼的,我才沒有……

 

「可露可你不要亂說話!」感受那蠢蠢欲動的目光,彩攸立即抓住她,掩上她的嘴巴,「澪、澪凜你不用管她……」

 

「唔唔唔!」兩手想拉下那擋住自己的東西,卻徒勞無功,只好向那笨笨的隊友使勁地打眼色。

 

——小凜你加油啊!

 

「……」接收到這訊息,澪凜七分認真三分敬愛地點頭。

 

「……澪凜?」春香哭笑不得地看著她。

 

其實,澪凜一直對彩攸的兔耳朵很感興趣,只是沒把兔耳朵往這方面聯想。

 

——可露可我到底惹了你什麼啊!不、不過,這樣的話,我是不是就可以……

 

「……所以,你真的想要兔耳朵?」紅目稍稍從臉前那大大的臉龐上移開,但往哪個方向看都只能看見她的身體,還愈來愈接近她,怎都逃不出這個人形監牢。

 

「嗯!」趴在她身上的澪凜四肢壓住軟床,兩眼發光,有如發現寶物的孩子。

 

單純、有點粗心卻又體貼、對自己什麼時候都非常認真,彩攸總是不自覺地溺愛著她。

 

「……要適可而止喔。」她的手順著散髮而落,露出溫柔的微笑。

 

這個笑容,也總令澪凜放心地肆意撫摸她。

 

——適可而止?

 

依言將短而白的兔耳朵抖出來,一動一動的兔耳朵馬上就感受到炙熱的視線。每次見到兔耳朵,澪凜都覺得好神奇——「為什麼半獸人能收起耳朵,都藏在哪了」之類的。

 

「說起來,我沒怎摸過兔耳朵。」

 

「……又沒有必要弄出來。」

 

上一次摸,已經是二人還未交往前的時候了。彩攸也只在遇到危機或是戰鬥,才會使用兔耳朵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自己身下,有著兔耳朵的愛人雙頰微紅,往上瞄的兩眼顯得惹人憐愛,與床一樣是純白色的短髮讓人想要探知那份柔順,彷彿是處理好的大餐,等待她享用。

 

——就像真的白兔……好可愛。

 

毛絨絨的耳朵有種奇妙的吸引力,引導了手指揉上這有點溫度的東西。

 

小心翼翼地以拇指指腹掃過上端外廓,四指則握住背面,柔軟而實在的觸感,讓她摸起來很舒服,跟真的動物毛皮一樣。

 

「嗯!」兔耳朵敏感的神經被觸動,傳到腦裡的感覺非常強烈,她忍不住發出短促的嬌聲。

 

——和那時候的反應一樣……摸兔耳朵就會這樣嗎?動物的耳朵都很脆弱,難道是太痛了?

 

「是不是痛?」澪凜立即收手,緊張地撫上她的臉頰,摸上人類的耳朵慰藉她。

 

「不是……」臉上的緋紅又添了一點,她疊上她的手,聲音變軟:「繼續……」

 

——對了,彩攸很喜歡被我摸耳朵,每次摸她都會陶醉的,那……兔耳朵也是?

 

順應她的要求,這次她沒這麼當心,把兔耳朵都收在手裡,撫摸的同時還伸出舌尖舔上另一邊的耳朵,再輕咬。

 

「嗯、嗯!」兩手猛然縮往心,忍不住緊閉眼睛,兩腿不自覺地往內合攏,輕輕相擦,兔耳朵帶給她的神奇感覺,讓她全情投入,「哈……」

 

——這個反應……彩攸有那種感覺了?只是摸兔耳朵就有這麼大反應,真的是發情?好快……

 

澪凜扶起她挨在床頭,不待她喘息,便往白淨的脖子攻去,手指則在睡衣上進行複雜的工作。

 

一顆,一吻。一吮,一吟。一咬,一紅。

 

熟練的澪凜很快就解開全部鈕釦,脫掉上衣,伸手向睡褲,卻被另一雙手搶先一步。

 

連擁吻,也是如此急不及待。

 

——我還未脫衣服……

 

互相對望時,熾熱的愛火在舌上燃點,把自身的熱力全數傾流予對方,沸騰的舌頭纏繞得難捨難離。

 

被慾火沾上的紅目閉上時,頭頂那短耳被溫柔地揉弄,舌頭登時一縮,被對方乘勝追擊。

 

背部撞上木板時,她們換了口氣,又再忘形地吻上,「哼唧哼唧」地為緩緩流到嘴邊的唾液伴奏。

 

——澪、澪凜偷襲我……

 

「彩攸,你等我一下……」

 

澪凜想先丟開身上的衣服,拋開束縛。但是彩攸似乎不讓她這樣做,壓住她的雙手,有如炮彈般把她撞倒。

 

「現在就來。」跨坐在她身上,黏黏的液體擦上腰部的衣物,染上她的氣味。

 

——彩攸比她想像中還要起勁,等不及了。

 

從這個角度去看她,澪凜還是第一次,沒想到她會將自己推下去。那不大不小的胸部圓潤了不少,胸前的香果顯得更為挺拔,纖細的腰條也更明顯,全身都有點紅通通的。

 

彩攸這麼主動,也是第一次。對於這位經驗不算豐富的笨拙孩子而言,不清楚要如何應對。

 

她只知道,現在的她心跳快得聽到自己那「撲通撲通」的心跳聲,熱血都湧上心頭,眼前的彩攸變得很迷人。

 

嚥了嚥唾液,一心想要滿足她,先摸摸纖腰的線條,再握住小雪團。

 

夾住中間凸起的異物,捏捏柔軟的部份。光是這樣,快感就強烈得呻吟聲從喉嚨吐出,腰也扳不直。

 

手指繼續在胸部樂園上玩樂,於滑溜的珠子上「咻」一聲滑下來、來回在鞦韆上盪、化為團團轉那樣奔跑、跳上翹翹板一高一低地升降,玩得樂此不疲。

 

「嗯啊……哈啊!」下身忽然緊繃,半趴著的彩攸,喘出的氣都飽含高溫和舒暢。

 

——這、這樣就去了?我還未碰那裡的。現在的彩攸真是特別敏感,這就是發情的威力嗎……

 

看到那忍無可忍、辛苦得五官都皺在一起的臉容,澪凜心生憐惜,要舒緩她的慾火。

 

來到最為柔嫩之地,細細一划,便沾上不少泉水,已泛濫了。

 

「啊!」

 

「彩、彩攸,不要這麼大聲,我怕被隔壁的聽到……」比以往的叫聲還要大,澪凜半害羞半擔憂地說。

 

被其他同學聽到這些羞人的叫聲,就不是加重被歧視的情況這麼簡單了。

 

「澪凜……」

 

咬住衣領,白雪飄落在肩上,雙手使勁地摟住她,拼命地不發出聲音。嗅到愛人的香氣,有如受了迷惑,感覺都上來了。

 

一手撫過她的背,像是告訴她不用怕般;一手探進濕漉的洞穴,尋找快感的秘密。

 

「唔、嗯……」可是,彩攸還是反抗不到本能,吟叫斷斷續續地從口裡漏出。

 

壓抑與釋放本能的衝撞,使聲音更添誘惑。

 

——這些聲音……好、好像更糟糕……

 

如此近的距離,顫抖的聲音都鑽入骨子裡,心神全被挑動,使她的目光無法從她身上移開。

 

手指沒有停下來,持續地為她提供美妙的快感,嬌喘聲延嬌不斷,忠實地反映她的感覺。

 

兔耳朵模式會加強彩攸的五感,以躲避危機。

 

——換言之,連快感都會更強烈。

 

不消數分鐘,也不用玩弄嫩芽,她就已身子一軟了。

 

「唔嗚……」放開印上齒印的衣領,迷離的紅眼睛俯視臉下的紅暈,「哈、哈……澪凜……」

 

這個時候才有空間撐起自己,澪凜親吻她的耳殼,開心地抱住她,「舒服嗎……唔!」

 

忽然有滑溜的東西舔過脖子,觸電般的感覺讓澪凜低吟一聲。

 

「……澪凜,」軟綿綿的哀求,「還想要。」

 

慾火比平常旺盛得多,彩攸可不能忍受就此住手。

 

「抱我。」

 

白裡透紅的肌膚、剔透的汗珠、芳香的氣味、沉醉在慾望的恍惚,無一不令澪凜的心跳指數極速攀升,突破上限——

 

「……嗯。」一個反身,將小兔子抱在懷中。

 

——這……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

 

順著自己的情慾,即便不知道要怎處理這情況,澪凜也很清楚怎樣能滿足她。這副與平常完全不同,拋開羞澀,直面慾望的樣子,實在太吸引了。

 

內心那頭小野獸,要暴動了。

 

她也好想,見到彩攸更多的一面。腦袋脹熱得如一團火,理智已拋到九里雲霄之外。這到底是不是發情的影響,澪凜已思考不到了。自己是不是也在發情,也不知道了。

 

從後頸一直舔舐,遊過彎彎的耳廓,又升至短細毛的表面,時而輕咬,時而親吻。

 

手也沒閒著,一手在泉裡繼續未完成的工作,一手則把玩著微微脹起的胸部。

 

受到三重的刺激,無處可逃的彩攸不斷反應出自然的擺動,快感的衝擊把眼睛緊閉, 十指捏住床單,將憋住的力氣宣洩出來。

 

只要轉個頭,迎接她的就是瘋狂的深吻。

 

停不下來。

 

「彩攸……好喜歡你。」嘴唇湊到耳邊,低聲說愛語。

 

愛人動聽的音韻,也是興奮的源頭。耳語又加深了紅色的深度。

 

「聲音很可愛喔。」

 

從後面,能清楚看見耳根的深紅,也能見到抖擻著的雙腿。

 

不想停下來。

 

二人深深地相纏,墮入瘋狂的深淵。

 

*                *               *

 

「小攸、小凜——要起床了喔——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聽到門外那頭小狗在吠,又有陽光透入房間,彩攸懶懶地發出「唔」一聲,推推枕邊人,「去開門……」

 

光是感受到那份安心感,嗅到這份體香,就知道身邊的是誰。

 

「唔……彩攸你昨天都不給我睡,我想睡多一會……」帶有床氣的嗓音撒嬌地道。

 

彩攸揉揉眼,撐起身,卻發現有什麼在拉扯著身體。

 

「快點穿衣服。」忍著這不適感,丟開被子,「我、我……有點痛。」

 

「什麼?」嚇得心裡忐忑不安,澪凜跳起床,按住她的肩膀,「對不起,我沒聽你的話要適可而止……哪、哪裡痛?要、要看醫生的嗎?」

 

回想昨晚的事,二人都不約而同地面紅起來。

 

「全身都痛……不、不過不用看醫生的,休息幾天就會好的了。」彩攸害羞地道。

 

腰、大腿、私密地方、手臂,不是酸軟就是發痛,彩攸全身都軟癱癱的,睡了一覺仍然很累。

 

——昨天我真是……都做了什麼啊……嗚,縱慾過度了,原來太劇烈身體會痛的啊……

 

澪凜也沒多好,今天竟連早上的晨練都甩掉了,跟彩攸一起賴床到七時多。

 

——我這個笨蛋,沒有好好看顧彩攸……以後還是不要這樣玩了,彩攸會很辛苦的。

 

「「……」」二人之間有陣尷尬。

 

「還未起床嗎……」可露可疑惑地敲門。

 

隨便地以手梳理金髮,穿上衣服,套上拖鞋,急步,打開門,「怎麼了啊你。」

 

「小凜,嘿!」可露可一看到這位美人朋友,就撲上去,使勁地嗅,「啊,小凜身上有小攸的氣味呢。」

 

「……別多嘴。」彩攸也慢步來到門前。

 

「哇、哇,彩、彩攸!」彩攸才剛露面,春香就慌張地推她回去。

 

「唔?春香……」看著愛人被推走,澪凜正要問她的時候卻反被可露可拉住。

 

「小凜竟然這麼晚起床,」只見可露可揚起招牌壞笑,「真的是雙倍?」

 

「……不,」紅暈再次浮現臉上,食指搔搔臉頰,不好意思地撇開目光,「不只兩倍。發、發情真是太可怕了。」

 

「哈哈哈……」可露可捧腹大笑,「小攸真是的……小凜,你不覺得有哪裡奇怪的嗎?」

 

「唔?你指什麼?」

 

「小攸啊。小凜你很清楚小攸是那種不思考清楚就不會行動的人吧?小攸真的沒想過讓兔耳朵出來的話,可能會出現什麼後果嗎?」

 

「嗯……應該有?」

 

「那小攸就是知道後果的情況下,仍讓你這樣做吧。」

 

「……所以呢?」

 

「那……真的僅僅是因為兔耳朵,而變成這樣嗎?」可露可繼續推測。

 

「……誒。」拼命地跟上可露可的思考迴路,澪凜終於能觸及到她的意思,「你是說……彩攸是故意的?」

 

澪凜沒有往這方面想過,因為彩攸從來都沒試過這樣,而這次的變項,就只有多了兔耳朵這一點。

 

另一邊廂,春香馬上拉著彩攸坐上床,揉上她項上一塊塊紅色的瘀傷。

 

「吻、吻痕好明顯!」春香要替她感到害羞了。

 

「……都、都是昨晚……」臉被火燒,「今天不會出門的了……不,這幾天都不會……」

 

如此失去方寸的彩攸,春香感到意外,能想像到她們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會繞課……戴上圍巾吧?」

 

不單是脖子,身體各處也有,只是都能以衣物遮蔽。

 

「……現在大熱天時啊。」

 

「那、那穿一些會包住脖子的衣服?」

 

「熱死了……算了,我還是待在這裡,又不是沒試過整天都窩在家。那個,春香……」彩攸羞赧地瞄向她,咕嚕地說:「澪凜會不會覺得我好色……我、我竟然露出了這麼色情的樣子……」

 

雖然有點模糊,但彩攸也記得昨晚她怎樣抓住澪凜不放,想要從她身上得到滿足。其實被她這樣觸摸,彩攸非常高興的。

 

「彩攸你之前跟我說過,想有這樣的發展不是嗎?」

 

「但、但是實在太羞人了……」

 

「沒事的沒事的,澪凜才不會就這樣不喜歡你,對吧?」摸摸她的頭,春香柔柔地笑。

 

「也是……我等會兒會用溫毛巾敷上這裡的了,你和可露可先去吃早餐吧,我們這裡還有些麵團,沒問題的。」

 

「嗯,我們下課再來。」春香一邊走,一邊呼叫說:「可可——我們要走了——」

 

目送她們離開,澪凜關上門,回到彩攸身邊。

 

「……彩攸,你是不是憋了很久?」雖然直接問有點害羞,但澪凜還是勇敢地說出來了。

 

「……是,我只是借了兔耳朵來放縱一點。我、我是不是很色?」彩攸坦白地承認,不敢看向她。

 

「我都沒察覺到……不是的!你有什麼想要,就跟我說好了,我一定會滿足你的!啊不過昨晚好像多了點……」

 

「……我也這麼覺得。」彩攸扯住她的衣擺,「比、比平時多一點就好。」

 

「嗯!這幾天我都會好好照顧你的,嘻嘻。」忍不住又抱住她,澪凜傻笑道。

 

「那麻煩你了。」在她懷裡,彩攸也放鬆地微笑。

 

 

 

 

------------------------------------------------------------------

這次的R18好多字啊(爆 
因為這次故事比較完整呢 其實是接S205的那裡 小凜不給人碰兔子的兔耳 的原因(?
小兔子別這樣套路小凜啊WWW


小兔子真是太可愛的AAAAAAAAAAAAAAA
莫名的色氣 色氣 色氣!!!!
連小北都比不上的色氣感!! 啊啊啊我要炸了!!!
慾求不滿真是...hshshs prprpr(有病
這兩個體位我好喜歡啊(喂

小凜也好可愛啊w 小老虎~~~
兔子這樣算誘受嗎? 好像不是
大概是... 笨蛋正直攻x弱氣悶騷受 ?
順帶一提 攻受比大概是 8:2 (小兔子啊


嗯嗯~ r18就差可可攻未寫過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月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